close

蘿理:
「阿,歡迎你來到本丸!已經等候你多時了。 」

「這裡是你的房間,你很幸運哦!」

「咦?你說你想成為偶像?」

籠手切.jpg

讓我們歡迎籠手切!沒想到以為是什麼正經八百的風紀委員還學生會長,沒想到想成為愛斗露啊(;´∀`)?
脇差的7人偶像團體很可以!阿可是,鯰尾和骨喰是粟田口AWT48的一員呢(゚∀。)(X
我支持粟田口AWT48,籠手切你放棄吧(喂#
而且本丸裡還有自稱超帥超強的咖內桑呢(゚∀。)
阿江,你加油!(#

哼哼
10萬玉什麼的……別再來啦(#`Д´)ノ
終於可以休息一下換肝其他活動了_(:3」∠)_(欸#
真的很肝,但只要不是機率掉落什麼都好_(:3」∠)_
然後樂器什麼的,鶴丸的也換到了(ノ´∀`*)
我都先換喜歡的角色,再換其他能換的,能全收集到更好!
只是我怕之後連愛也撐不下去了……

9月的活動有戰力擴充有龜甲!可是刀位正式已經(゚∀。)爆了
如果還是低機率掉落,我應該沒心思刷了(。
不說了,該先慶祝去了((o(*゚▽゚*)o))
耶──物吉的極化ლ(´ڡ`ლ)(是慶祝這個嘛#
脇差極化就是在等物吉,我要他第一個ლ(´ڡ`ლ)(已滿等
雖然鯰尾和骨喰是最先滿等的
剩下的都在97、98等左右,也快了!

附上,我家的極短小天使隊伍
0.jpg

從最初的37等和40等到現在(ノ´∀`*)
但經驗值還是好多( ⊃д⊂)
我需要養肝,藥研!(別人也要休息#

那麼,感謝看到這裡。
等下,會釋出結束後的文章,請別太期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萌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